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11)次
发布时间:05-30-20

时间: 2020年5月26日11:00

地点:Zoom视频会议(会议号:93268310732)

主持人:李垣(线上)

记录人:陆薇

出席:李垣(线上)、施骞、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程名望(线上)、谢恩(线上)

列席:周彬(线上)、王洪伟(线上)、赵海燕

会议内容:

一、讨论通过学科与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名单的汇报。

会议决定,原则上通过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名单;主任、副主任人选与学校沟通后,待下次党政联席会讨论、决定。

二、讨论通过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同济大厦A楼装修工程监理费用、《同济大厦A楼12、13、15楼装修设计方案》《同济大厦A楼2楼机房建设方案》《同济大厦A楼中型会议室网络会议系统建设方案》《510教室改造为智慧教室方案》《2020-2021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遴选供应商方案》;通报了同济大厦A楼装修进度。

会议决定,与学校有关部门沟通,若可以聘用本院教师担任装修工程监理,同意给胡文发老师发放2020年装修工程监理费用。会议建议,从监管角度来讲,装修工程适当采用外部监管机制。

会议决定,同意《同济大厦A楼12、13、15楼装修设计方案》《同济大厦A楼2楼机房建设方案》《同济大厦A楼中型会议室网络会议系统建设方案》《510教室改造为智慧教室方案》。会议建议,在嘉定校区会议室增加中型会议室网络会议系统。

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2020-2021年度印刷服务采购遴选供应商方案》;会议建议,增加1家嘉定校区的供应商,会后进一步梳理2016-2019年学院印刷服务的费用明细。

三、讨论通过EE中心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EE中心甘肃交警班(共三期)课程前期策划费用、EE中心甘肃交警班(第二期、第三期)住宿费用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出EE中心甘肃交警班(共三期)课程前期策划费用、EE中心甘肃交警班(第二期、第三期)住宿费用。

四、讨论通过外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及“上海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原则》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学生“中国政府奖学金”及“上海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原则》;具体程序另行讨论。

五、检查学院十四五规划各分规划的讨论稿及讨论时间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各分规划的制定围绕总的指导思想,以解决问题为出发点,提出明确目标、具体方法、可行性措施等,方案要进一步具体和细化,明晰各阶段的具体目标、任务、措施;制定学院十四五规划的过程是沟通的过程,是凝心聚力的过程,各分管领导在专家研讨、征求意见等过程中做好解释工作。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