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职业发展动员咨询会
发布时间:06-04-20

5月24日,我院召开职业发展动员咨询会,会议采用Zoom视频会议平台形式,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2020届暂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本科毕业生、2020届和2021届就业联络人、我院职业发展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等。

本次会议旨在为暂未落实毕业去向学生传递积极求职信心、树立正确求职观、匹配合理求职预期,并积极搭建2020届和2021届就业联络人经验交流平台,贯彻学院“质量、创新、协同”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启发工作思考,以帮助我院学生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会上,我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陈迅对2020届暂未落实毕业去向的本科毕业生不同类型分类分析并给予相应对策建议。对于有意向继续深造的同学,陈老师国内考研和国外升学两个方面分别给予意见建议;对于尚未确定就要地点和单位的同学,陈老师从“会看城市、先看行业、顺应时代”三个方面给学生提供选择的方向;对于有意向创业的同学,为同学提供相应的政策支持和创业指南;对于想要灵活就业的同学,陈老师肯定了新时代多变的就业方式,并提醒大家在选择灵活就业时留有凭证、规划好未来;对于真正有就业困难的同学,陈老师分析了求职困难的原因,建议同学们探索自我、跳出当下、着眼未来,并从多个层面介绍提供给同学们的信息渠道、就业帮扶计划和政策。我院职业发展中心的相关老师在会上对学院2019届、2020届本科毕业生就业情况作简要汇报,并重点介绍2020届本科毕业生目前就业情况。

在2020届、2021届就业联络人交流环节,大家分别介绍了班级内同学目前的就业情况和就业意愿,提出了目前疫情情况下就业的困难和挑战及改善联络人工作制度的建议。(稿件提供:职业发展中心)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