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6月15日】【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术讲座】物流管理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
发布时间:06-11-20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学术讲座

题目: 物流管理科研选题与论文写作

C:\Users\admin\AppData\Local\Temp\1591753610(1).png

演讲人:王帅安,香港理工大学,副教授

时间:2020年6月15日 15:00
参与方式:zoom云视频会议;

会议号: 998 663 38372会议密码: 496805

讲座摘要:

该报告将针对研究生在科研过程中选题和英文期刊论文写作方面的困难和常见错误提供一些建议。主要讲述:什么是有意义的研究课题?如何找到一个有意义的研究课题?英文论文写作中的逻辑、为什么我们自己写的英语永远(概率为1)都是错的?

演讲嘉宾简介:

王帅安博士,现任香港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物流及航运学系副教授。王帅安在清华大学获得学士、硕士学位,之后在德国亚琛工业大学(RWTH Aachen University)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求学深造,分别获得硕士、博士学位。博士毕业后先后在澳大利亚University of Wollongong、美国Old Dominion University、香港理工大学任教至今。王博士的主要研究方向为海运、交通、物流管理。王博士发表130余篇国际SCI/SSCI期刊论文,其中ESI高引论文8篇、在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上发表25篇,引用超过4000余篇次,H-指数为34。主持和参与了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香港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香港环境与自然保育基金项目等。担任国际期刊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B编委、Transportation Research Part E副主编。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