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13)次
发布时间:06-11-20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2020年第(13)次

时 间:2020年6月9日11:00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及Zoom会议(会议号: 974 979 44978)

主持人: 李垣(线上)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线上)、施骞、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程名望(线上)、谢恩

列 席:周彬(线上)、王洪伟(线上)、赵海燕

会议内容:

  1. 通报党委会议决定

经2020年6月9日党委会议讨论、决定,聘任周安远同志为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 MBA中心副主任(兼),黄小芳同志为专业学位中心副主任,聘期至2022年8月31日;经公示无异议后,进行任前谈话、发文、任命等工作。

二、讨论通过学科与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重组研究院的汇报。

内容:略。

三、讨论通过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同济大厦A楼各出入口人行闸机系统规划建设方案》的汇报。

会议认为,同济大厦A楼各出入口设置人行闸机系统的首要原则是安全,其次考虑美观、方便、信息反馈等因素;会议建议,调研一下其他兄弟院校的做法,在校外访客进楼流程、应急措施等方面进行梳理,把控好细节问题。

四、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德美物流与供应链项目支持方案》 、同济大学第七期“名课优师”评选申报、本硕博中心人员调离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中德美物流与供应链项目支持方案》;同意推荐经济与金融系黎德福老师申报学校第七期“名课优师”,上报研究生院。

会议决定,原则上同意本硕博中心1名教务员调离学院;教务员离职有一定期限的工作交接期,人事管理办公室、本硕博中心一起尽快完成人员调离的补员工作,优先在学院统筹人员中进行选拔;补员完成后,本硕博中心原定招聘的2名教务员,先完成招聘1名,后续再视情况完成另外1名。

五、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经管学院联合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与上海市经信委园区处(上海市开发区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济-曼海姆EMBA双学位项目调整2020级学员培养费、MBA关于线上课程及教学质量和按时毕业的提升方案、专业学位关于学术主任提名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经管学院联合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与上海市经信委园区处(上海市开发区协会)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同意调整同济-曼海姆EMBA双学位项目2020级学员培养费。

会议认为,关于《MBA关于线上课程、教学质量和按时毕业的提升方案》,需调研一下兄弟院校的做法,听取骨干学员的意见和建议。会议强调,线上课程需保证课程质量,还要进一步明确安全问题。

会议决定,同意聘任钟竞为同济-曼彻斯特MBA项目学术主任、马卫锋为MF项目学术主任,聘期3年。

六、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周彬关于毕业年级返校及文明离校的情况报告,主要分为学校返校方案、学生返校后的管理难点及风险、毕业生文明离校等内容。

会议强调,考虑同济大厦A楼的特殊性,学院始终要把好大门,原则上学生不能进入同济大厦A楼;如有特殊情况的,需要一事一议,在规定时间内办理后尽快离开;反复与师生进行沟通,做好解释工作。

会议决定,由职业发展中心出台学院毕业典礼实施方案;会议建议,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室内不聚集、人员不大量流动。

七、通报《经管学院防疫期间空调开启方案》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