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同济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实施办法(修订)》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
发布时间:06-11-20

2020年6月9日,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重点学习《同济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实施办法(修订)》以及《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副院长施骞同志主持,学院党委委员、总支书记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00609124342

会上,李垣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了共产党始终以人民为中心、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的人民观,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群众同甘共苦的决心。同时,还带领大家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围绕疫情防控“下半场”、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民生保障、民法典、国际外部环境等几大块内容进行了领学。

施骞同志领学了《同济大学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实施办法(修订)》。对中层领导人员兼职管理的原则、兼职数量、审批程序、监督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并强调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务必按照学校规定做好干部信息采集工作。

谢恩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同济大学委员会组织部、人事处关于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主要强调了事业单位领导人员回避原则、岗位回避和履职回避的具体细则,学院人事部门要在此基础上梳理现有工作,在职称评聘、岗位设置等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回避规定。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逐一交流了学习体会。会议认为,“两会”成功召开、顺利圆满,对于动员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会议强调,要把“人民至上”的执政理念贯穿于学院各项决策部署和实际工作中,坚定信心、奋发有为,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学院事业发展工作。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