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14)次
发布时间:06-29-20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2020年第(14)次

时 间:2020年6月23日11:00

地 点: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及Zoom会议(会议号: 982 828 19181)

主持人: 李垣(线上)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线上)、施骞、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程名望(线上)、谢恩

列 席:周彬(线上)、王洪伟(线上)、赵海燕、徐勤

会议内容:

一、讨论通过学科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学生科研成果奖励方案调整的设想。

会议决定,参照《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定计分方法》修订2019年学生科研成果奖励方案,除了论文奖励外,增加专著、获奖等科研成果的奖励;会议建议,进一步统筹考虑,尽快完善教职工科研成果奖励办法和硕士博士生科研成果分类奖励办法。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发放同济大厦A楼6楼装修改造支付余款及审计费用;讨论了各项目学术主任酬金标准。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6楼装修改造工程余款及审计费用,经费来源为《2019年同济大厦A楼经管学院教师办公、教学、科研、实验环境建设》(经费卡号1200141402)。

会议决定,由人事管理办公室尽快制订各项目学术主任酬金标准、约定职责等(8月底前完成);UTA项目主任原先的酬金发放到2020年9月,由分管专业学位教育和人事工作的领导与其进行谈话。会议强调,作为巡察整改的重要部分,学院要加强整体思考、统一标准,进一步完善酬金的规范发放。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徐勤同志关于同济-曼大双学位MBA合作协议续约的汇报;会议讨论了经管学院与数学科学学院开展战略合作、MBA推动线上课程和按时毕业激励方案。

会议决定,同意同济-曼大双学位MBA合作协议续约。

四、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周彬同志关于毕业典礼筹备工作、新学期班主任聘任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学院毕业典礼定于7月2日晚上7点进行,由阮青松同志主持。

会议决定,周彬、谢恩一同与系主任进行沟通,做好新学期班主任聘任工作。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