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0)次
发布时间:07-29-20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2020年第(20)次

时 间:2020年7月28日11:00

地 点:Zoom会议(会议号:687 264 92594)

主持人: 李垣(线上)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线上)、施骞(线上)、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程名望(线上)、谢恩(线上)、董变林(线上)

列 席:王洪伟(线上)、赵海燕(线上)、徐勤(线上)

会议内容:

一、讨论通过财务与学科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发放与《上海管理科学》合作费用、MBA首批34名优秀学员奖学金、衷和楼1733室竣工验收款(合同款60%)费用的汇报;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预算管理办法(修订版)》、教师申请国家级项目工作量津贴调整的建议。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与《上海管理科学》合作费用,从一流学科经费支出;同意支付MBA首批34名优秀学员奖学金费用;同意支付衷和楼1733室竣工验收款(合同款60%)费用,从学院自筹经费1200128001中支出。

会议决定,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财务预算管理办法(修订版)》,按程序发文。

会议决定,同意原先3年内没有申请国家级项目的教师,在申请国家级项目的第二年,其工作量津贴不再受没有申请国家级项目的影响,根据学院岗位设置、定级标准及教师实际情况进行核定。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市场工作

会议听取了赵海燕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备、图书、材料、服务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规章制度制定和管理办法》的汇报;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二下午集中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指导意见》的汇报;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告投放管理办法(试行)》的汇报。

会议决定,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修订版)》《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设备、图书、材料、服务项目采购管理办法(试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规章制度制定和管理办法》《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周二下午集中学习和思想政治教育活动指导意见》《经济与管理学院广告投放管理办法(试行)》,按程序发文。

会议要求,各部门凡是提交至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决定的文件需提交学院办公室进行备案;会议强调,学院需进一步提升文档管理水平(包含文件流转、规范流程等),通过向校办、兄弟学院借鉴经验做法,采用信息化技术手段等方式逐步提高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

三、讨论通过EE中心及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徐勤同志关于EE中心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开展校内合作、专业学位各项目2021级奖学金方案的汇报;通报专业学位各项目整改(教材使用管理、论文质量提升、明尼项目)、专业学位2020年面临的市场压力与战略调整等工作。

会议决定,同意EE中心与交通运输工程学院联合开展公安交警系统党政培训班、签订校内合作协议。

会议决定,明尼项目人员归入MBA/EMBA中心统筹。

会议决定,同意专业学位各项目2021级奖学金方案。

四、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队伍工作职责》《同济大学经济与管学院班主任队伍工作职责》的汇报。

会议决定,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辅导员队伍工作职责》《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班主任队伍工作职责》,按程序发文。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