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2)次
发布时间:08-26-20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

会 议 纪 要

2020年第(22)次

时 间:2020年8月25日11:00

地 点:Zoom会议(会议号:665 627 03048)

主持人: 李垣(线上) 记录人:陆薇

出 席:李垣(线上)、施骞(线上)、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程名望(线上)、谢恩(线上)、董变林(线上)

列 席:王洪伟(线上)、赵海燕(线上)、徐勤(线上)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财务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13楼装修改造新增购置空调费用、发放第二批博士研究生奖助金、510智慧教室演播空间设备需求采购费用、EMBA项目戈壁挑战赛报名费、MBA项目10月欧洲云游学费用、MPA项目宁波教学点扩班预算调整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13楼新装楼层购置空调费用,经费来源为双一流经费(1200141403)以及学院经费(1200128001)。

会议决定,同意发放第二批博士研究生奖助金。

会议决定,同意510智慧教室演播空间设备需求采购费用,从高峰学科经费支出。

会议决定,同意支出EMBA项目戈壁挑战赛报名费、MBA项目10月欧洲云游学费用;同意MPA项目宁波教学点扩班预算调整。

二、讨论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修订版)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修订版)的汇报。

会议决定,教授委员会的秘书机构为人事管理办公室;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教授委员会章程》(修订版),按程序发文。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徐勤同志关于2020年专业学位各项目秋季学期教材使用管理(巡察整改要求)、专业学位2020秋季学期开学急需解决问题(包括教室建设、开学预案、经济困难学生保留学籍、2019级双学位优秀毕业生奖学金)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建设40间直播教室。会议要求,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加强对全院教室和会议室线上线下改造的统筹,尽快提出完整的方案,分步实施。

会议要求,专业学位各项目秋季学期课程以线上线下结合、校内校外结合、上海外地结合的原则,有序、稳定地开展;加强主动性,与学校有关部门进行沟通,切实解决学生参加线下课程碰到的问题;以班级为单位,学生做好自律管理;学院各行政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为恢复线下课程提供保障。

会议要求,基于今年特殊情况,经济困难学生保留学籍事宜再与财务处、研究生院做好沟通;OA请示报告拟定后由学院法务进行审核,既出于人性化考虑、又要保证合法合规。

会议决定,同意2019级双学位优秀毕业生奖学金方案。

四、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三全育人”试点学院申请筹备工作进展的汇报;报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出国(境)学生归国谈话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重点关注学生管理工作实施方案(试行)》。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