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3)次
发布时间:09-21-20

时 间:2020年9月14日9:00

地 点:Zoom会议(会议号:692 905 34860)

主持人: 李垣(线上) 记录人:赵海燕

出 席:李垣(线上)、施骞(线上)、陈松(线上)、阮青松(线上)、

程名望(线上)、谢恩(线上)、董变林(线上)

列 席:王洪伟(线上)、陆薇(线上)

会议事项:

一、讨论通过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工作投入整改措施

会议听取了李垣同志关于党政班子成员行政工作投入的整改措施汇报。

会议决定,全职班子成员除出差、会议及其他特殊情况外,一般每天在学院办公(每周办公时间不少于40小时);“双肩挑”班子成员正确处理教学、科研与行政工作之间的关系,除出差、会议及其他特殊情况外,投入行政管理的时间一般不少于规定工作的一半(每周办公时间不少于20小时)。

二、讨论通过成立学院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会议听取程名望同志关于成立学院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成立学院学科评估和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评估与双一流建设领导小组

组长:李垣、施骞

副组长:程名望、董变林

成员:阮青松、谢恩、陈松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评估与双一流建设工作小组

组长:程名望

副组长:张小宁、韩传峰、梁建、钟宁桦

成员:王洪伟、王广斌、陈守明、童春阳、白云霞、魏峰、赵海峰、赵海燕、许洁、程国萍、曹晓玲、陈迅、寿月娴、徐勤、吴波宁、陆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工作组

组长:张小宁

副组长:王洪伟、王广斌

工商管理工作组

组长:梁建

副组长:陈守明、童春阳、白云霞、魏峰

应用经济工作组

组长:钟宁桦

公共管理工作组

组长:韩传峰

三、讨论通过成立学院EQUIS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

会议听取陈松同志关于成立学院EQUIS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EQUIS认证工作进度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成立学院EQUIS认证领导小组和工作小组,名单如下:

EQUIS认证领导小组

组长:施骞、李垣

副组长:陈松

组员:阮青松、谢恩、程名望、董变林

EQUIS认证工作小组

组长:陈松

组员:王洪伟、王广斌、魏峰、陈守明、童春阳、白云霞、钟宁桦、程名望(兼)、寿月娴、程国萍、赵海燕、徐勤、许洁、陈迅、曹晓玲、赵海峰、 Jerome Bon、陈于舟、唐艳云、吴凯凡

会议要求,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明确EQUIS认证相关工作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各口配合完成。

会议同意,聘请武小军老师兼职协助完成认证相关工作。

会议建议,各口做好专项工作台账(认证、一流学科建设和学科评估等),由人事统筹考虑年底专项工作的激励方案。

四、讨论通过同济-UTA的EMBA项目归口管理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同济—UTA的EMBA项目归口问题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同济—UTA的EMBA项目归口EE中心管理。

五、讨论通过务虚会汇报内容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基于协同发展的学科与社会服务》的汇报;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基于协同理念的同济经管人才全方位培养改革》的汇报。

会议决定,分管领导尽快根据会上的意见和建议完成务虚会上汇报PPT的修改;9月15日下午召开线上务虚会。

六、讨论并通过2020年职称评审成员、主任及副主任名单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2020年学院职称评审成员、主任及副主任名单。

会议决定,同意2020年职称评审成员、主任及副主任名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