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09-24-20

9月22日,工商管理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峰同志主持,支部25名党员同志参加。

魏峰带领大家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集体学习研讨。该书收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7年10月18日至2020年1月13日期间的报告、讲话、谈话、演讲、批示、指示、贺信等92篇,分为19个专题。魏峰同志对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提出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不仅要全面研读内容,更要深入领悟其中的精髓和实质,要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前两卷,做到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

随后,党员同志们就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交流。郑鑫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2个循环充分立足我们国情,解决关键技术瓶颈问题,让中国技术保持国际竞争优势;在人才培养方面建议加强校企合作,加大人才培养的力度。于国庆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大国自信和思维方式非常值得学习借鉴;结合授课的话,我们要更好地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国家和社会培养优秀的接班人。杨蒙莺认为,通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我们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依法治国、人类命运共同体等方面有了更深刻的见解。

最后,支部党员就“如何丰富支部生活”积极建言献策。苏涛永建议,在今后的组织生活中可适当邀请业内专业人士共同交流学习。陈松认为,组织生活多与学院发展建设紧密结合,对标全国最好的商学院,争创一流。

(稿件提供:工商管理党支部)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