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专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10-19-20

因工作需要,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MBA中心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MBA市场专员 (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MBA市场专员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岗位职责:
1.策划招生以及品牌活动,线上线下结合,营销传播并重,推进招生推广;
2.MBA/EMBA传统媒体及新媒体运营;
3.MBA/EMBA相关活动宣传报道,软文撰写,EDM发送;
4.招生宣传品等宣传资料的更新与准备;
5.招生咨询解答等服务;
6.辅助面试安排、熟悉数据库与信息系统管理;
7.领导交付的其他任务。
职位要求:
1.具备较强的管理能力和服务意识,善于沟通,具备出色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分析判断能力,富有亲和力,有较强的说服能力;
2.具备较强的观察能力、应变能力和快速的学习能力;
3.具备较强的计划能力、控制能力;
4.具备较强的中英文语言表达能力、文字功底;
5.具备文稿撰写及微博、微信等新媒体运营能力。
6.熟练操作办公自动化相关软件,具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7.热爱教育事业,诚实守信、热情耐心、工作严谨、纪律性强,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四、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事管理办公室;电子邮箱tjsemhr@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岗位名称”,截止日期:10月25日。
2.经初审通过者,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面试。
3.通过面试被录用者,待遇面议。
注:
应聘人员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备份。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