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5)次
发布时间:10-16-20

2020年第(25)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0年10月13日10:3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陈松、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9648212280)。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巡察整改的意见

会议强调,学院要根据学校党委意见,提高政治站位,为学校发展出力,同时依托学校优势促进学院发展。

会议认为,学科办要加强校内外、院内外情况的数据分析,定期呈报分析报告。学院要定期向学校汇报,根据学校指导意见及时调整学院工作,争取学校各方支持。为更好的落实该项工作,学院在资源支持上给予学科办支持。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同济大厦A楼监控系统设备款、2020-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阶段楼宇防控方案、更新改造A楼监控室监控大屏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监控系统设备款。

会议决定,同意通过2020-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阶段楼宇防控方案;同意更新改造A楼监控室监控大屏。

三、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2020年度“双万”专业申报情况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强调,申报需吸取经验,进一步完善材料,落实前期准备工作,确保万无一失,双万专业申报的支持政策参照2019年度执行。

会议强调,教学创新团队的院内老师人员经费比例应参照学校教改项目;根据巡察整改的要求,人员经费发放应加强整体思考、统一标准,避免重复发放。

会议认为,学院年终奖励性绩效方案应早作布局,并进一步完善发放办法。

四、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10万以上费用支出的汇报;听取了徐勤同志关于EE费用执行标准报备、EE干部教育部管理条例报备等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MBA项目外地教学点管理费;同意支付2020年第九届MBA亚沙赛报名费;同意支付MBA第二批优秀毕业奖学金。

会议决定,同意EE费用执行标准参照专业学位办相关费用标准执行。

会议通过EE干部教育部管理条例。

五、通报学院“十四五”规划各子规划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各子规划应围绕总规划的指导思想,与国际认证相结合,进一步细化计划,提出切实可行方案。

会议要求,各分管院领导应督促各子规划的编写工作,10月底完成初稿;再进一步征求意见、修改规划,12月形成定稿。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