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国际月—同济经管2021-2022学年出国交流宣讲会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11-02-20

 

同济经管2021-2022学年出国交流项目已于10月23日正式启动,详情请点击报名通知

 

为了帮助学生充分了解学院的出国交流项目,更好地利用学院的合作资源,赴国外优秀院校交流学习,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于11月11日举办2021-2022学年出国交流宣讲会(Study Abroad Fair), 活动具体信息如下:

 

活动时间

2020年11月11日(周三) 15:30-17:30

 

活动地点

同济大厦A楼23楼会议室(四平校区)

 

参与方式

可通过线上或线下两种方式参与活动:

– 线上:通过ZOOM平台直播线上观看及互动(报名后可获取参会ID及密码)

– 线下:成功报名线下参与的同学(仅40个名额),可在当天领取定制版大礼包一份!

 

报名通道

请在线提交报名表:https://jinshuju.net/f/sothI1 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更多信息

请同学们关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官微。活动通知已于今日在官微发布,后期将会通过四期推送按国家地区分类对院校及项目进行介绍。

 

其他安排

除11月11日的出国交流宣讲会,11月每周三为留学咨询日,欢迎同学们于周三下午来院咨询

– 时间:15:00-17:00

– 地点:同济大厦A楼6层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