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27)次
发布时间:11-16-20

2020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0年11月10日9:3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施骞、董变林、阮青松、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李垣、程名望因公出差请假。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23 704 48861)。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10万以上费用支出的汇报:MF项目结算数学学院管理费。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MF项目结算数学学院管理费。

二、讨论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10万以上费用支出的汇报:(1)2020年度EMBA项目房屋租金(含物业费);(2)2019年度及2020年度SIMBA项目房屋租金(含物业费);(3)同济大厦A楼2020年度上半年(1-6月)物业管理费;(4)同济大厦A楼15楼家具费用。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2020年度EMBA项目房屋租金(含物业费);同意支付2019年度及2020年度SIMBA项目房屋租金(含物业费);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2020年度上半年(1-6月)物业管理费;同意支付同济大厦A楼15楼家具费用。

三、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少数民族学生专项工作汇报。

会议认为,少数民族学生工作需要群策群力,寻找有效措施,加强辅导与沟通,帮助少数民族学生顺利完成学业。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同济大学“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申请情况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推荐梁哲团队、贾广社团队申报同济大学“卓越”研究生导学团队。

四、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硕士生变更导师备案、奖教金人选的工作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硕士生导师变更(略)。

会议决定,同意推选李相勇、邹珊珊评选三菱奖;同意推选邵鲁宁、钟竞评选思源奖。

五、通报国际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EQUIS认证日程安排、专家背景介绍、近期重点工作安排的汇报。

会议强调,EQUIS认证工作是学院近期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因时间紧迫,由陈松同志牵头,各分管领导及相关各口全力配合、相互支撑;鉴于此次为线上访问,各部门应提前思考可能出现的问题,做好预案,确保顺利完成此次认证。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