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日】【组织管理系(筹)学术讨论会】组织管理中的动态研究方法-以一篇JMS文章为例
发布时间:12-01-20

演讲人: 蔡亚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副教授

时间:2020年12月2日 星期三12:00-13:00

形式:腾讯会议

会议 ID:120 731 996

会议密码:1202

演讲摘要:

动态研究范式是组织管理研究中的新近热点。本文基于作者最近发表的JMS文章,结合Mplus和R软件详细介绍如何处理两时间点、三时间点以及多时间点的纵向数据,以及如何能够用动态研究范式来做出新的理论贡献。

演讲嘉宾简介:

蔡亚华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近年先后在Journal of Applied Psychology、Journal of Management Studies、Asia Pacific Journal of Management、Applied Psychology: An International Review、Journal of Managerial Psychology、管理世界、心理学报等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十余篇,现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一项,主持Emerald IACMR International Advanced Chinese Management Research Fund 项目一项,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面上项目三项。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