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年“四史”专题研讨会暨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12-21-20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的爱国爱党热情,我院团委于2020年12月15日下午在嘉定校区同心北楼321会议室举办了“深入学习四史,献礼建党百年”专题研讨会暨“四史”知识竞赛。

我院团委任梓铭老师作为嘉宾代表致辞。他提到,本次专题研讨活动是立足新时代学校学院改革发展背景,以丰富多彩的形式深化“四史”学习教育,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活动中,来自不同年级和专业的近20名同学分四个小组,在专题研讨环节采用视频、PPT展示、朗诵、歌唱等形式,分别围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进行讲演。每组展示结束,现场同学积极讨论,反应热烈。

在知识竞答环节,四个小组按照顺序依次抽取题库进行作答。同学们齐心协力,充分利用知识储备完成答题。

参加本次活动的还有我院学生党总支杨一笛老师和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米日努尔·麦麦提江。本次活动根据两个环节的加权得分进行评奖,由嘉宾为获奖小组颁奖。活动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稿件提供:学生党总支)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