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芯片材料企业,透视高科技竞争格局 我院组织师生参访科技企业
发布时间:12-25-20

2020年12月21日,我院包括教师党员在内的30名师生在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带领下,参访位于上海奉贤的同创普润(上海)机电高科技有限公司。

同创普润总经理徐淼先生介绍了同创普润、江丰电子以及芯片行业发展态势。担任美国功率半导体公司(AOS)高管的我院退休教师党员张佩英介绍了公司芯片行业竞争现状,并回答了大家提出的问题。

据介绍,同创普润是专业从事超大规模集成电路用超高纯度金属材料及溅射靶材及关键设备的研发和生产,拥有一支具有国际视野的创业型团队,具备从技术到产品的完整自主知识产权体系,产品填补了我国半导体材料生产的空白。公司通过有效的激励机制,着力培养员工工匠精神与艰苦创业品格。在徐淼总经理的带领下,同济经管学院师生一行参观了同创普润的现代化智能生产车间。

本次活动由我院教工党总支组织开展,我院案例中心协办,旨在透视世界高科技竞争格局,培养满足国家战略需求的高端人才。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