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0年第(31)次
发布时间:12-29-20

2020年第(31)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0年12月22日10:0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27 278 66736)。

会议由李垣主持。

  1. 讨论通过学科与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10万以上经费支出、实验平台建设系列购置、2021年度学院预算、学科评估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1)钱龙金融教学软件费用; (2)中指讯博数据应用服务费用;(3)CRIC房地产决策数据使用许可服务费用;(4)微模块机房设备费用;(5)装配式立体化教学设备费用;(6)装配式AR沙盘模型费用; (7)装配式AR交互系统费用;(8)智慧教学主机费用;(9)五台激光高清短焦投影机费用; (10)“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与新时代中国职业教育的使命”学术论坛会务服务费用。

会议决定,同意实验平台建设系列购置,包括(1)GAMS运筹优化分析软件;(2)PTV软件(物流和交通系列软件);(3)TransCAD采购;(4)科研机器人;(5)大宗商品数据库使用许可服务;同意根据高峰学科规划,自建外来移民数据库。

会议决定,同意向学校上报2021年度学院预算。

会议决定,院领导班子分工,做好学科评估的沟通与协调工作。程名望负责统筹协调,以及与学校的对接。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2021年学院及竞品院校传播分析年费、《同济经管 时代新知》第二辑出版与购书费、博士后管理办法修订、2020年终奖励性绩效方案、双轨制员工聘期考核工作的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2021年学院及竞品院校传播分析年费;同意支付《同济经管时代新知》第二辑出版与购书费。

会议决定,博士后管理办法修订在会后进行具体讨论。

会议认为,由谢恩同志牵头,成立人事专项工作小组,在近期集中召开专题会议,讨论、细化2020年终奖励性绩效方案。

会议决定,同意双轨制员工聘期考核结果。

三、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学院学科专业三类责任岗位实施方案、双万专业申报进展情况、博士生更换导师申请的工作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学院学科专业三类责任岗位实施方案并按学校要求进行上报。

会议认为,学院应该在后续方案中根据学校的政策对三类责任岗位做一定的动态调整,并支持学院的发展战略。

会议决定,同意博士生更换导师申请。

四、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专业学位相关工作汇报:ME等清退超期学生的情况、教育部审计情况、EMBA收费相关事宜、MEM顺利通过GAC现场认证。

会议决定,同意清退MBA、EMBA、ME/MEM项目超期学生。

五、讨论通过国际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EQUIS再认证评审费、AACSB再认证启动事宜的工作汇报。

会议决定,同意支付EQUIS再认证评审费。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