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1)次
发布时间:01-08-21

2021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1月5日9:3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58 805 47337)。

会议由李垣主持。

  1. 讨论通过学院2020年度卓越奖(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初评结果

会议听取了卓越服务奖、卓越教学奖和卓越科研奖评审小组关于各奖项初评结果的汇报。

会议通过卓越奖(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候选人名单,详情如下:

卓越服务奖候选人为韩朝、马杰、唐艳云、周彧、汤娴;

卓越教学奖候选人为施建刚、尤建新、于团叶、熊国钺、魏峰;

卓越科研奖候选人为程国强、梁哲、钟宁桦。

三大奖项候选人名单公示无异议后,由教代会选举产生最终人选。

二、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中德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组织架构与人事的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通过中德经济与管理研究院理事会正副理事长和研究院院长人选。略。

三、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拟向学校申报专职科研人员的名单、教师离职申请事宜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按程序向学校申报专职科研人员名单。

四、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专业学位相关工作汇报:包括关于EE中心与华为(杭州)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培训合作备忘录、与医学部合作成立健康管理研究院。

会议原则上通过EE中心与华为(杭州)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签署培训合作备忘录;会议要求合作备忘录签订事宜严格按照《同济大学合同管理办法》执行。

会议原则上批准成立健康管理研究院。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