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3)次
发布时间:01-25-21

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1月21日11:45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28 702 33010)。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修改财务领导小组与财务委员会成员、经管学院智慧城市与电子治理研究所与福建广电-研发中心签署合作协议、2020年论文奖励发放、2020年财务决算汇报的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通过财务领导小组与财务委员会成员名单,名单如下:

财务领导小组

组长:李垣、施骞

成员:李垣、施骞、董变林、程名望、谢恩

财务委员会

主任:程名望

成员:程名望、唐艳云、董变林

会议原则上通过经管学院智慧城市与电子治理研究所与福建广电-研发中心签署合作协议;会议要求协议签订事宜严格按照《同济大学合同管理办法》执行。

略。

二、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专业学位相关工作汇报:包括2018级第三批MBA学生优秀毕业奖学金发放申请等相关议题。

会议批准发放2018级第三批MBA学生优秀毕业奖学金。

略。

三、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年度评优和考核情况、拟申报专职科研人员的名单、支付学院教职工基本信息管理系统三期费用的工作汇报。

会议通过2020年度考核教师优秀、校级行政优秀、院级行政优秀候选人名单,具体如下:

公共管理系:韩传峰、郭磊

建房系:关贤军、韩一龙、马国丰

会计系:于团叶

市场营销系:王莉

组织管理系:罗瑾琏

创新战略系:苏依依、邵鲁宁

管科系:张小宁、王晓蕾、刘光富、陈强

金融系:程国强、石建勋、周华、郭英

管理高等研究院:邱烨

行政人员(校级):陆薇、周安远、曹晓玲

行政人员(院级):谢玉莹、韩朝、陈迅、毕方方、张悦、徐霞、汤璐、张瑞娇、王丽娜、范盈琛、蔡文婷、唐艳云、俞晓燕、沈彦君、罗诗韵、黄小芳、张临晓、吴慧

会议通过对于各系提交的未完成2020年科研、教学工作量教师的处理建议。

会议批准按程序向学校申报专职科研人员名单。

会议批准支付学院教职工基本信息管理系统三期费用。

四、讨论通过国际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EQUIS认证课程大纲与培养方案更新津贴发放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批准发放EQUIS认证课程大纲与培养方案更新津贴。

略。

五、校、院党支部书记(委员)津贴的发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发放2020年7-12月学校、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津贴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发放2020年7-12月学校、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津贴。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