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5)次
发布时间:03-08-21

2021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3月1日9:3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69 830 38737)。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讨论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

会议讨论并通过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安排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共包含7个方面:

  1. 党建、立德树人、文化传承:全面提升党建质量,落实文化传承铸魂担当(负责人施骞)
  2. 人才培养:特色育人提升能力(负责人施骞、阮青松、董变林)
  3. 学科与科研:科研攻关追求卓越(负责人程名望、李垣)
  4. 师资队伍建设:队伍建设强筋健骨(负责人谢恩、李垣)
  5. 国际交流合作:国际合作扩大影响(负责人施骞、李垣、陈松)
  6. 社会服务:社会服务贡献智慧(负责人施骞、谢恩、程名望)
  7. 资源保障:提升保障能力为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负责人谢恩、董变林)

会议强调,2021年在“创新、质量、协同”工作总基调基础上,加强协同和联动,包括学科交叉协同、部门协同、上下协同、内外协同、国际协同,并根据学校部署,及时调整和完善。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2021年空间资源优化配置工作计划及加强院内协调工作机制设想的汇报。

会议通过2021年空间资源优化配置工作计划,同意A楼14楼装修设计方案和工作进度安排,批准发放监理费。

三、讨论务虚会汇报内容及院领导联系各系分工调整

会议讨论并通过2021年寒假务虚会工作报告,即《 “十三五”期间各系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和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情况分析》。

会议通过院领导联系各系调整,分工如下:

姓 名 联系各系 系主任
李 垣 经济与金融系 钟宁桦
创新与战略(筹) 陈守明
施 骞 组织管理系(筹) 魏峰(负责人)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王洪伟
阮青松 市场营销系(筹) 童春阳
程名望 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 王广斌
谢 恩 会计系 白云霞
董变林 公共管理系 程名望

四、讨论通过国际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了陈松同志关于我院获得EQUIS五年期再认证及AACSB工作进展的汇报。

会议要求,尽快启动AACSB认证动员会(3月12日之前),明确相关工作任务及要求,分管院领导负责督促相关工作落实,各口共同配合,确保认证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