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11)次
发布时间:04-19-21

202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4月13日9:30在同济大厦A楼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646 018 46770)。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与《上海管理科学》续签合作协议并支付合作费用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通过与《上海管理科学》续签合作协议并支付合作费用,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同济大厦A楼2020年9月—12月能源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广告投放统筹方案、正高延聘申请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支付同济大厦A楼2020年9月—12月能源费。

会议原则上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广告投放统筹方案。会议强调,学院各口要及时跟进学校相关采购办法,完善院内工作机制和流程,确保采购的合规性。

会议批准3位教授延聘申请,按照学校要求上报学校人事处。会议要求,尽快制定教师延聘制度与细则,梳理延聘基本要求,优化流程。

三、讨论通过国际认证工作

会议听取陈松同志关于AACSB认证准备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议强调,针对认证筹备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口尽快根据要求完善相关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认证;同时,要有长远规划和思考,真正实现以评促建。

四、讨论通过专业学位教育工作

会议听取了专业学位相关工作汇报,包括2022级MBA/EMBA/MEM奖学金方案、2022级MBA学费方案等。

会议通过2022级MBA/EMBA/MEM奖学金方案、2022级MBA学费方案。

其他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