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HCEO-CEP-CREC 在线暑期学校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06-11-21

项目简介

HCEO-CEP-CREC 暑期学校2012年由芝加哥大学教授Steven N. Durlauf 和 James J. Heckman发起,学员将通过课程了解人类社会产生不平等条件的动态过程所需的研究工具,以及解决不平等问题的方法;学习如何将心理学和社会学观点融入传统的经济模型;了解人类行为的基础。同时,学生将与一流教师进行交流,展示自己的研究成果,并与其他同学进行交流。

2012到2019年,该暑期学校在全球不同城市举,2020年,受疫情影响,暑期学校转到线上。

2021年暑期学校(SSSI 2021)将由芝加哥大学人力资本和经济机会全球工作组(The Human Capital and Economic Opportunity Global Working Group,简称HCEO),香港科技大学经济政策中心(HKUST’s Center for Economic Polic,简称CEP)和中-俄-欧亚大陆研究中心 (the China-Russia-Eurasia Research Center,简称CREC)联合举办。

更多具体信息,详见附件。

招生对象

暑期学校向世界各地博士生和新进博士后开放;暑期学校学员在所有申请者中择优录取;被录取的学生无需支付项目费用。

学习时间

2021年8月9日-13日

学习形式

ZOOM在线

院内报名

院内联系人

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谢 华(邮箱xievivian@tongji.edu.cn, 电话65980950)

附件:2021 SSSI HK Flyer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