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之光照前路,不忘初心共前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时间:06-24-21

2021年6月23日,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同济大厦A2208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施骞、“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退休党支部书记及支委、组织员等近20人参加活动,颁发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董变林主持。

施骞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党委对老党员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老同志们五十余载不忘初心、一心向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学院作出的巨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经过学院党委前期统计和审议,共有11名老同志荣获该纪念章。董变林宣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名单,他们分别是:李永芳、沈荣方、潘宝根、金光华、上官世燊、林知炎、刘爱玉、戴月仙、顾文朴、俞修维、张佩英。施骞为现场参加纪念章颁发仪式的6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

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677b95224c376412d94e6311c7552a.jp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想,大家对学院长期以来对退休教师的关心与照顾表达了感谢,同时也对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与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中国共产党走过这100年非常不容易”,“‘饮水不忘挖井人’,要时刻不忘对学院做出过重大贡献的老教师”,“要注意身体健康,只有身体健康才能为党、为国家、为家庭做贡献”,“纪念章的颁发是对广大党员拼搏贡献的激励,彰显了习总书记对老党员的关心与尊重”。这些肺腑之言都是老同志们从自身的经历出发的真情实感。老同志们虽然年事已高,但仍心系学院,对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成果感到由衷的高兴,并表示愿意发挥余热,为学院的发展作奉献。

施骞表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蕴含着中国共产党对50年以上党龄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表达了学校党委和学院党委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与牵挂。同时,他也希望老党员能够在“新时代”继续保持经久不变的共产党人本色,从而激励新时期广大党员传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党性,树立正气,永远跟党走。

董变林带老党员们参观了学院的“党员之家”,希望老党员们能够常回学院看看。本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祝愿所有老同志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荣誉之光照前路,不忘初心共前行。C:\Users\TJSEM\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7812dfd03dff20484a316c2bec9b89.jpg

(稿件提供:学院党委)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