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16)次
发布时间:06-28-21

2021年第(16)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6月22日9:30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876 416 55860)。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校、院党支部书记(委员)津贴的发放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发放2021年1-6月学校、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津贴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发放2021年1-6月学校、学院党支部书记(委员)津贴。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行政与人事相关工作汇报,包括传达学校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基金管理办法》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办班经费支付人员酬金的管理办法》沟通进度说明、管理人员借调、中法中心(A502、A503、A504)与衷和楼(1703室、2003室、2006室、2008室)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与房租支付、更换同济大厦A楼消防EPS应急电源逆变器和蓄电池组事宜。

会议要求,继续加强与学校有关主管部门的沟通,进一步修订完善《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基金管理办法》和《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办班经费支付人员酬金的管理办法》。其他内容略。

会议同意周安远同志从专业学位中心借调至市场与推广办公室工作。

会议就中法中心(A502、503、504)房屋租赁合同签订与房租支付事宜暂不形成决议,核实相关信息后再行研究。会议要求,进一步排摸学院科研机构用房,尽快制定院内科研机构的管理办法,确保各个环节的合规性;同时加强房屋使用的安全管理。

会议批准签订2020年衷和楼1703室、2003室、2006室、2008室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其2020年全年房屋资源调节费。

会议批准更换同济大厦A楼消防EPS应急电源系统逆变器和蓄电池组,按照学校要求上报执行。

三、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阮青松同志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籍核查情况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按程序向学校上报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籍核查情况。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