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22)次
发布时间:09-13-21

2021年第(22)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9月6日10:30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862 583 53024)。

会议由李垣主持。

一、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教师兼职事宜申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科研人员管理办法(修订)》、同济大厦A楼消防EPS电源维修进度说明、中德大楼811-813室和同济大厦A楼101-105室房租支付事宜的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就兼职教师聘任事宜暂不形成决议,待补充4名兼职教师详细材料后再行研究。会议要求,兼职教师聘任前应安排试讲及专家试听打分等环节,确保聘任流程的规范性。

会议就科研人员社会兼职事宜暂不形成决议,待补充相关情况说明并请示学校主管部门后再行商议。

会议原则上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专职科研人员管理办法(修订)》,按要求作相应修改后按程序发文。

会议对中德大楼811-813室房租支付事宜进行了讨论,建议进一步与房屋实际使用人沟通,梳理核实相关信息后根据学校资产处要求支付欠费房租。会议要求,进一步推进制定院内科研机构的管理办法,统筹管理现有房屋资源的使用与调配。

会议对同济大厦A楼101-105室房租支付事宜进行了讨论,建议积极与学校协商用房单价,并根据协商结果支付同济大厦A楼101-105室欠费房租。

会议要求,继续跟进同济大厦A楼消防EPS电源维修审批进度。

二、通报2021年6月8日学院中青年教师座谈会情况及处理建议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2021年6月8日学院中青年教师座谈会情况通报及处理建议。

会议同意在下次全院大会向全体教师反馈解决方案及思路。会议强调,就中青年教师的意见和建议,积极研究解决措施,推进处理进度,促进问题解决。

三、讨论关于同济大学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安排

董变林同志传达了同济大学2021年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动员会精神并就学院具体工作安排进行说明。

会议同意成立学院选举工作小组以及具体工作安排。会议强调,认真配合校选举工作组要求,做好选举筹备组织工作,切实做好协调沟通,确保各项工作对接有序顺畅。

四、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专业学位相关工作汇报,包括MBA 2021级学生靳凌学费减免申请以及EMBA 2020级曼海姆双学位项目奖学金方案相关事宜。

内容:略。

(记录人:李珏玮)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