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24)次
发布时间:10-20-21

2021年第(24)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9月28日10:30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举行。

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李垣请假。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880 741 17964)。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关于成立(中国)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暂定名)的工作汇报。

会议通过成立(中国)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暂定名),按程序上报学校相关部门。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审议《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编制与审批管理办法(试行)》及与广联达集团共建数字化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并签订校企合作协议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通过《经济与管理学院发展规划编制与审批管理办法(试行)》。会议要求,文件内容按要求作相应修改并由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发文。

会议原则上批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广联达共建数字化人才培养实验中心及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会议要求,协议文本应由学院法务进一步审核,确保合理合规性。

二、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审议专职科研人员聘期考核结果、兼职讲师聘任申请、教师校外兼职申请、同济大厦A楼15楼建设预算调整申请、补签中德大楼811-813室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房租及签订同济大厦A楼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房租的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补签中德大楼811-813室2019-2021年度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房屋资源调节费;会议同意补签同济大厦A楼101-105室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房屋资源调节费;会议同意签订同济大厦A楼2021年房屋租赁合同并支付房屋资源调节费。会议要求,由财务办公室统筹规划,合理使用学院经费卡支付上述费用。

其他内容:略

三、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阮青松同志关于发放第四批博士研究生奖助金、审议研究生变更导师申请、超期研究生学籍核查、结业、清退名单及学位论文预答辩酬金方案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发放第四批博士研究生奖助金。

会议同意研究生变更导师申请。

会议同意清退15名超期研究生,其中8名学生作结业处理,7名学生作退学处理,按程序上报学校。

其他内容:略。

四、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审议学生违纪处分事宜及退伍学生保研事宜的工作汇报。

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