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1年第(27)次
发布时间:11-17-21

2021年第(27)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1年11月9日10:30在同济大厦A楼2208会议室举行。

李垣、施骞、董变林、程名望、谢恩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阮青松请假。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前述部分参会(列席)人员通过视频形式参会(ZOOM会议号:828 420 83294)。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审议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高峰用款事宜、与数学科学学院补签战略合作协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及中长期规划纲要》及七个分规划的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上海国际知识产权学院高峰用款事宜。

会议同意与数学科学学院补签战略合作协议。

会议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十四五”及中长期规划纲要》及七个分规划。

二、讨论通过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同济大厦A楼能源费和我院申请同济大学“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实地评估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支付同济大厦A楼能源费(2021.1-2021.10)。

会议强调,认真做好同济大学“依法治校”示范学院实地评估的筹备工作,确保评估顺利圆满完成。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谢恩同志代为汇报了专业学位MF项目申请支付数学科学学院管理费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MF项目支付数学科学学院管理费。

四、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审议《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管理实施办法》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出国(境)管理实施办法》,按要求作相应修改,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发文。

五、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程名望同志代为汇报了教学相关工作,包括采购《企业管理概论》课程视频录制及制作服务事宜、讨论中德美硕士项目师资排课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以及审议超期研究生学籍核查结业、清退名单。

会议批准采购《企业管理概论》课程视频录制及制作服务。

会议同意清退13名超期研究生,其中2名学生作结业处理,11名学生作退学处理,按程序上报学校。

其他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