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国际学术会议申报辅导会
发布时间:01-12-22

近日,我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国际学术会议申报辅导会,特别邀请学校外事办公室高珮老师作专题辅导。我院申报2022年国际学术会议的5位教师代表以及土木与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等1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次辅导会。

C:\Users\Dell\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5a583ef72c8e0ce9e21ab54252da187.jpg

申报辅导会现场

高珮在会上对国际学术会议申报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并结合实际范例对申报表格中主要内容进行了详细阐述。讲座过程中,高珮与现场教师进行了互动交流,对教师们的申报内容进行了一对一现场指导。与会教师表示此次辅导解决了会议申报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共性问题,对申报流程、申报要求以及会议举办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给与了详细的指导。此次申报辅导会针对性、启发性及可操作性强,激发了教师们的办会热情,对学院有意向办会的教师起到了借鉴和指导意义。

作为我院十四五规划高质量创新发展一流学科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积极鼓励我院教师主办或承办高水平国际会议,并于2021年11月出台相应国际学术会议资助政策。举办及承办国际学术会议对学院的国际学术交流水平和国际影响力的提升有积极的促进作用,帮助推动学院的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及高层次国际合作发展。

(稿件提供: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