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院召开嘉定学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03-17-22

3月17日下午,我院在嘉定校区同心北楼421室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副院长程名望教授,辅导员季茂茂和任梓铭老师出席座谈,了解同学们在校园准封闭管理期间学习生活等方面情况。15名本硕博学生代表参加座谈。

程名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介绍了上海市、同济大学疫情防控最新情况以及学院近期抗疫工作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和希望,珍惜时间,提升自我。同时积极配合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学院将尽全力做好大家的服务保障。

8aa119137345f3d93b607dc74ca074d

同学们分享了近一周自己与班级同学的学习生活情况,程名望和辅导员老师们围绕大家所提出的线上教学、材料上交、考研自习室开放、医疗就诊、体育馆开放、社区网格化管理、班级线下活动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最后,程名望谈到,人的一生若能一帆风顺固然美好,但突如其来的“小插曲”会让大学记忆更为深刻,现实生活的“比较”更能帮助我们领悟幸福的真谛。希望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稿件提供:学生党委)

图片 1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