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场项目科研项目主管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08-15-22
       因工作需要,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机场项目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科研项目主管1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科研项目主管。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相关工程管理科研项目实施的全过程跟踪和协调工作;

2. 积极关注本研究领域研究与发展前沿,负责相关科研课题研究和成果报告的编写;

3. 负责推动相关课题与研究成果的应用转化、实施与推广;

4. 负责统筹相关项目数据库与软件操作应用系统管理;

5. 负责与学院、合作单位等相关方保持密切沟通,确保信息通畅,支持有力;

6. 负责领导安排的其他工作。

(二)招聘要求

1. 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正直诚信,爱国敬业;

2. 热爱高校教育事业和科研管理工作;

3. 具备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能独挡一面,做事积极主动、认真细致、责任心强;

4. 工程管理、土木工程及相关专业的硕士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分析研究能力;

5. 具有大型复杂工程项目管理相关项目经验或科研工作经验;

6. 熟练使用办公软件、数据分析工具,会使用Primavera 6.0、MS Project、Visio等专业软件;

7. 执行力强,沟通能力强,善于协调各方面资源和关系;

8. 吃苦耐劳,能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和强度,能适应中短期出差。

四、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事管理办公室;电子邮箱tjsemhr@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岗位名称”,截止日期:2022年8月25日;

2. 经初审通过者,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面试;

3. 通过面试被录用者,待遇面议。

注:

应聘人员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备份。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