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2年第(20)次
发布时间:09-02-22

2022年第(20)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2年8月29日9:15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腾讯会议号:855-226-529)。

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王洪伟、钟宁桦参加了会议,李垣请假,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讨论近期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总体情况的汇报。

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要切实提高警惕,继续落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新学期开学之际,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日常教学科研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二、讨论务虚会汇报内容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十四五”科研关键指标》及谢恩同志关于《优化评价机制,保障“十四五”规划指标重要性》的汇报。

会议通过2022年暑假务虚会汇报内容;8月30日召开线上务虚会。

 

三、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同济大学共建服务型制造创新与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

会议就共建服务型制造创新与研究中心事宜暂不形成决议,待补充相关情况说明并请示学校主管领导后再行商议。

 

四、讨论通过行政与人事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A楼13层、15层装修改造尾款及审计费、IT运维服务及软件运维服务费,更换同济大厦A楼消防UPS电源系统,学院治理及奖励办法,兼职教师和专职科研人员名单等相关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支付A楼13层15层装修改造尾款及审计费,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批准支付IT运维服务及软件运维服务费用,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同意更换同济大厦A楼消防UPS电源系统。

会议原则上通过兼职讲师聘任名单,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原则上通过专职科研人员申报名单,按程序上报学校。

其他内容略。

 

五、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钟宁桦同志关于专业学位2017级超期学生结业/退学申请名单、终止同济-明尼苏达MBA合作项目、专业学位新学期授课场地方案的工作汇报。

其他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