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2年第(21)次
发布时间:09-19-22

2022年第(21)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2年9月13日10:00通过腾讯线上会议形式举行。(腾讯会议号:582-966-095)。

李垣、施骞、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谢恩、王洪伟、钟宁桦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国际会议经费资助及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同济大学共建服务型制造创新与研究中心的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按照《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际会议资助办法》,对“去全球化时代下的国际商务管理”学术会议予以经费资助。

会议原则上通过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与同济大学共建服务型制造创新与研究中心。会议要求,进一步明确项目负责人在工作落实中的目标任务及责任,负责人与学院签订相关承诺书后,按程序上报学校。

 

二、讨论通过人事与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人事与行政的相关工作汇报,包括:(1)2022年学院科级干部续聘考核及续聘结果;(2)副科级认定事宜;(3)行政人员轮岗;(4)档案室管理方式调整;(5)学院治理方案;(6)兼职教师;(7)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成员名单;(8)A楼2F-5F教室等场所购置监控设备请示;(9)信息化相关运维服务合同;(10)2022年度学院房屋租赁合同。

经个人述职、民主测评、学院组织考核,2022年学院科级干部续聘考核5名同志考核优秀,3名同志考核合格;1名同志退休年龄不足半个聘期(一年半以内),不再续聘担任科级职务,自动免职。

会议决定,同意续聘8名科级干部。

会议决定,同意认定学生党委副书记(副科级)人选,上报校人事处。

会议同意行政人员轮岗名单。

会议同意将档案室调整由学生口统筹管理。

会议原则上同意《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行政体系治理办法》及《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评奖评优项目遴选实施办法》,按要求作相应修改,并通过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发文。

会议原则上通过兼职讲师聘任名单,聘期三年,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原则上通过2022年专业技术职务评聘成员名单,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批准购置并安装A楼2F-5F教室、研讨室、报告厅等房间内监控设备,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批准签订IT运维服务合同、软件运维服务合同,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批准与学校资产处签订2022年度学院房屋租赁合同,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其他内容略。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钟宁桦同志关于发放MBA2019级第二批优秀毕业奖学金、专业学位人事调动及专业学位新学期授课场地方案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批准发放MBA2019级第二批优秀毕业奖学金,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原则上同意专业学位人员岗位调整方案。

会议原则上同意专业学位新学期授课场地方案。会议要求,进一步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对接,做好统筹设计,完善学院线下教学实施方案及应急预案,按照学校要求执行相关流程,保障专业学位教学工作平稳运行。

其他内容略。

 

四、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洪伟同志关于博士生更换导师以及硕士生结转毕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博士生更换导师申请。

会议批准结业硕士生学位资格申请。

其他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