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丁士昭教育基金专职行政人员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10-03-22

因工作需要,同济大学丁士昭教育基金拟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专职行政人员( 1 )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范围

面向校内外公开招聘。

二、招聘岗位

专职行政人员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岗位职责:

1.各类资助(定向课题资助、个人资助、优秀教师和学生奖励)工作的协助及组织管理工作:

协助资助课题项目数、各课题项目资助金额、时间安排以及资助课题的管理,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审,基金理事会会议决定等;

协助个人工程管理活动的资助,每年资助的人数、资助金额、时间安排等,基金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审,基金理事会会议决定等;

协助优秀教师或学生的候选人的推荐人推荐,提供推荐陈述书,基金专业委员会组织评审,基金理事会会议决定等。

2.基金的宣传推广,捐赠资金募集与管理。

3.基金的日常事务工作,包括向同济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的工作报告与日常联系;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部门报告与联系,与建设管理与房地产系相关工作对接等。

4.基金财务管理工作,包括基金资金的管理和使用计划,编制年度预算,日常维护和年度决算,各类财务报销工作等。

5.制定重大业务活动计划,组织和实施各类业务活动。

6.制定基金内部管理制度,编写基金的工作报告,组织年度及日常的理事会会议、专业委员会会议等。

7.组织与联系校友会同学会,定期或不定期举办校友活动等。

8.完成交办的其他事项。

职位要求:

1.具备良好的思想品质和道德操守,为人诚信,踏实肯干,纪律性强,热爱教育事业;

2.国内外知名院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英文熟练、口语流利;

3.掌握基金募集、运作、组织与管理的基本知识,具有一定的实际工作经验;

4.有较强的行政事务处理能力和活动组织能力,办事认真细心,协调沟通能力强。

5.具有较强的行文、文字表达能力,掌握办公软件、数据分析工具。

四、应聘程序

1.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至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人事管理办公室;电子邮箱tjsemhr@tongji.edu.cn,邮件标题注明“姓名+岗位名称”,截止日期:2022年10月16日。

2.经初审通过者,由学院招聘领导小组组织面试。

3.通过面试被录用者,待遇面议。

注:

应聘人员应聘阶段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在考核过程中或学校聘用后发现有弄虚作假、故意隐瞒等情况,学校将中止考核或退回原培养单位。应聘材料恕不退还,请自行保留备份。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