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同济大学举办国际会议预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10-27-22

2023年度国际会议的预报工作现已启动,请需要申报国际会议的老师按以下步骤申报(具体操作方法详见附件1):

1. 会议举办方登录https://econf.hust.edu.cn/,进入”中国教育系统学术会议云平台”完成注册;

2. 在线填写国际会议预报申请表并打印申请表,会议负责人签字;

3. 2022年11月15日(周二)前会议举办方将申请表交至学院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同济大厦A楼6层陈蕾,65986991),国际合作与认证办公室完成学院盖章、院领导签字后返回给会议主办方;

4. 2022年11月18日(周五)前会议举办方将签字及盖章后的申请表扫描件回传至申报系统。

相关说明如下:

1. 会议分类:

重大国际会议:社会科学类会议外宾人数100人以上或总人数400人以上为重大会议;自然科学类会议外宾人数300人以上或总人数800人以上为重大会议。 一般性国际会议:外宾人数在100人以下或者会议总人数在400人以下的社科类国际会议,以及外宾人数在300人以下或者会议总人数在800人以下的自然科学技术专业领域的专业或学术性国际会议。

2. 申报时间:

重大国际会议:每年预报一次,逾期不再补报。 一般性国际会议:每年可分两次预报。2022年11月预报2023年度拟在华举办的一般国际会议,2023年4月前可补报拟在2023年8月至12月举办的一般国际会议。

为促进学院国际学术交流,创建国际学术交流平台,提升国际学术影响力,学院制定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对通过教育部审批的、以学院名义主办或承办的国际学术会议予以资助,资助信息及申请流程详见附件2。

附件1:国际学术会议报批系统预报申请说明-简易版

附件2:关于印发《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际学术会议资助办法》的通知(同济经内〔2021〕013号)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