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2年教职工荣休座谈会
发布时间:12-02-22

11月30日下午,经管学院2022年荣休教师座谈会在同济大厦A楼23楼多功能厅举行。今年我院共有12位老师荣休,院领导、工会委员、退休支部书记、各部门(系)代表等出席活动,与荣休教师们亲切座谈。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谢恩主持。

荣休仪式现场气氛热烈而温馨。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施骞首先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辞,感谢老师们多年来兢兢业业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表达了对他们的美好祝福,希望他们在尽情享受退休生活的同时,也能常回学院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施骞和谢恩共同为荣休教师们一一颁发荣休奖杯、荣誉证书及鲜花,感谢他们为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各方面发展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

在互动交流环节,各部门(系)代表纷纷发表感言,交流与荣休老师们共事的点点滴滴。荣休教师们也逐一发言,回忆了个人在同济的教学工作经历,分享了工作生活中的教学育人感悟。荣休教师们感谢学院举办荣休仪式,他们表示,为退休教职工举办荣休仪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来自学校学院的温情与关怀。

谢恩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退休是人生的一个新阶段,他祝福退休老师们在退休生活中调整生活状态、保持身体健康,找到新的出发点,继续展现同济经管人的风采。同时也真切期盼老师们能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关心学院发展,充分发挥余热,运用丰富的工作经验,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将学院推向更高发展水平。

今年,学院共有12位老师退休,他们分别是陈建国、楼江、俞秀宝、潘勤华、张鑫、汪曙康、王欣、方宇枫、成婷、米黎钟、李春燕、陈德棉。

图片 1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