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3年第(3)次
发布时间:02-27-23

2023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3年2月20日10:15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举行。

施骞、谢恩、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王洪伟参加了会议,钟宁桦因公出差线上参会,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审议《2023年度同济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访问计划》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2023年度同济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访问计划》的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2023年度同济大学中层领导干部因公出国(境)访问计划》,按程序上报学校。

二、讨论务虚会汇报内容

会议听取了王洪伟同志关于《2023年寒假务虚会人才培养专题汇报》的工作汇报。

会议要求,分管领导根据会上意见和建议完善汇报内容;2月21日上午召开2023年寒假务虚会。

三、审议2022年度学院卓越奖服务奖、教学奖、科研奖初评结果

会议听取了卓越服务奖、卓越教学奖和卓越科研奖评审小组关于各奖项初评结果的汇报。

会议通过卓越奖2022年度卓越服务奖、卓越教学奖和卓越科研奖候选人名单,详情如下:

卓越服务奖候选人为俞晓燕、赵海燕、兀云波、刘枳杉、寿月娴。

卓越教学奖候选人为霍佳震、李永奎、邵鲁宁、尤建新、石建勋。

根据院领导如入围科研奖只给荣誉不占用名额的规定,2022年度卓越科研奖候选人为程名望、解学梅、刘虎沉、乐云。

三大奖项最终获奖人选由教代会选举产生。

四、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机场进度课题组申请续租校外办公用房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机场进度课题组续租校外办公用房的申请,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五、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洪伟同志关于本科专业调整的工作汇报。

其他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