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3年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研究基金申请的通知
发布时间:03-17-23

为落实“十四五”研究生教育规划,培养具有国际学术视野、创新性思维和团队合作精神的高层次复合人才,我校研究生院2023年重新启动同济大学优秀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研究基金。

 

优秀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研究基金设立旨在资助我校全日制优秀博士生前往国外一流高校(全球排名前150名,如QS排名)、或一流学科(全球前50名)、我校校际合作高校(协议在有效期内)或与国内导师已建立科研合作的高校(不包含港、澳、台等地区的院校)进行科学研究或学术交流。接收导师应具有较高学术水平(副教授及以上职称),与我校相关学科有共同或相近的研究方向和合作研究的基础,且外方在该研究领域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留学期限不超过6个月。

 

博士研究生短期出国访学专项资助采取“个人申请,导师及院系推荐,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由研究生院组织专家评审。资助内容主要包括国际旅费、签字费和生活费补贴。申请博士生应已经完成博士阶段课程学习并完成博士论文开题,优先考虑研究方向属于交叉学科领域,对于本年度申请CSC资助未被CSC录取的同学将重点考虑。

 

经管学院申请截止日期为:2023年4月24日

具体详情及申请流程请咨询: 崔老师 65980790 cqy@tongji.edu.cn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