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3月27日】【学科与科研能力提升系列讲座】GPT应用与未来发展方向
发布时间:03-23-23

题目: GPT应用与未来发展方向

演讲人: 武帅 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教育行业技术总监

时间:2023年3月27日 10:00-11:30

地点:同济大厦A楼202教室

演讲摘要:

GPT是一种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自然语言处理工具,具备与用户实现高度交互的能力,能够生成个性化的内容,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智能服务。本次演讲将重点介绍GPT技术的发展历程、技术优势以及在各行各业的广泛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方向。

演讲嘉宾简介:

穿着西装笔挺的男子

描述已自动生成

武帅,移动计算、产业物联网和智能云领域专家,长期从事公有云开发集成的相关咨询与布道工作,具备宽广的知识架构和丰富的项目经验,曾出版《数字化转型实践-构建云原生大数据平台》一书。目前专注于研究微软云的下一代系统服务,致力于通人工智能等新兴技术助力教育领域的数字化转型。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