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3年第(8)次
发布时间:04-23-23

2023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3年4月18日10:00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举行。

施骞、谢恩、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王洪伟、钟宁桦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施骞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程名望同志关于《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的工作汇报。

会议原则上通过《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章程》,提交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发文。

二、讨论通过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支付同济大厦A楼14楼装修工程尾款及审计费的工作汇报。

会议批准支付同济大厦A楼14楼装修工程尾款及审计费,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其他内容略。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钟宁桦同志关于专业学位的相关汇报,包括:(1)与电信学院合作再汇报;(2)MEM项目拟开设新方向;(3)专业学位2024级学费方案;(4)宁波产教融合协议;(5)UTA项目上缴学校管理费基数调整申请。

会议原则上同意与电子信息与工程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协议经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上报学校。

其他内容略。

四、班子成员计划外出国(境)报备

程名望同志对未报备的因公出国(境)工作访问进行了说明。

会议同意程名望同志带队专业学位学生游学,按程序上报学校。

其他内容略。

(记录人:赵海燕)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