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纪要2023年第(9)次
发布时间:05-15-23

2023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议于2023年5月9日10:30在同济大厦A楼2207会议室举行。

施骞、谢恩、董变林、阮青松、程名望、王洪伟、钟宁桦参加了会议,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了部分议题。

会议由谢恩主持。

一、讨论通过科研工作

会议听取了施骞同志关于我校任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第九届理事长单位提案的工作汇报。

内容:略。

二、讨论通过人事与行政工作

会议听取了谢恩同志关于人事与行政工作的相关汇报,包括:(1)支付嘉定校区同心楼三楼四楼装修工程尾款及审计费;(2)专业学位中心办公环境改善及提升设计方案;(3)正高延聘;(4)兼职教师聘任(5)学院中层干部轮岗;(6)A楼2208会议室升级改造方案;(7)苏州木渎调研初步情况;(8)其他事项。

会议批准支付嘉定校区同心楼三楼四楼装修工程尾款及审计费,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原则上通过专业学位中心办公环境改善及提升设计方案。

会议同意教授延聘申请名单,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同意兼职教师聘任名单,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同意行政部门主任轮岗工作安排,具体如下:程国萍院长协理协助钟宁桦副院长开展专业学位相关的工作;徐勤同志不再承担专业学位以及相关项目的管理工作;寿月娴同志不再承担外事办的管理工作,会后根据学院需要和个人意愿进行安排。会议强调,相关分管院领导要积极担当,妥善安排,保证各项工作的平稳开展。

会议同意A楼2208会议室升级改造方案。

内容:略。

三、讨论通过专业学位工作

会议听取了钟宁桦同志关于专业学位的相关汇报,包括:(1)专业学位申请支付云应用接口系统费用;(2)EMBA申请支付戈壁挑战赛报名费;(3)MBA申请发放比赛奖项奖学金;(4)专业学位拟与爱楷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ACCA)签署产教融合基地协议;(5)MBA2023级新生拓展服务公开招投标;(6)EMBA拟开展2023级新生拓展;(7)与电信学院合作进度汇报。

会议批准支付专业学位云应用接口系统费用,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批准支付EMBA戈壁挑战赛报名费,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批准发放2022年第十五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及第十一届亚太地区商学院沙漠挑战赛比赛奖项奖学金,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政策执行。

会议同意专业学位与爱楷企业管理咨询(上海)有限公司签署产教融合基地协议,协议经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上报学校。

会议同意启动MBA2023级新生拓展服务公开招投标。

会议同意举办EMBA2023级新生拓展。

会议通报了与电信学院合作进展情况。

四、讨论通过教学工作

会议听取了王洪伟同志关于教学工作的相关汇报,包括:(1)2023届毕业实习包干费发放;(2)留学生企业实习项目推进;(3)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开发。

会议批准发放2023届毕业实习包干费。

会议原则上同意启动留学生企业实习项目。会议强调,加强各部门协同,进一步完善课程设计,细化培养方案,联络优质企业,拓展留学生实习实践渠道。

会议原则上同意开发研究生招生信息系统。会议要求,加强本硕博中心与学院办公室协同,共同推动系统开发建设工作;积极与学校信息办对接,做好顶层设计,为各业务系统平台的对接和数据共享打好基础。

五、讨论通过学生工作

会议听取了董变林同志关于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协议签订及学生违纪处分事宜的工作汇报。

会议同意与浦银金融租赁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城建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订2023年校企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合作协议,协议经学院法务审核后,按程序上报学校。

内容:略。

(记录人:陆薇)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