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一行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05-18-23

5月16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副院长刘汕、党委副书记叶宁等一行来访我院,与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座谈交流。

我院党委书记施骞对马晓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马晓彬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管理学院的历史沿革、平台概况、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合作等情况。双方围绕合作发展,就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引进、高质量人才培养、治理体系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展开了充分交流和深入探讨。马晓彬表示,希望双方今后密切联系,进一步加强彼此的交流合作,携手共进。

双方MBA/EMBA中心的部门成员还就MBA/EMBA项目的管理模式、招生、品牌推广、学生活动组织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学习与经验探讨。

会后,来宾们在我院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同济大厦A楼的教学设施与办公环境。

(稿件提供:学院办公室)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