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通知
发布时间:09-14-04

10月25—28日上午9:00—11:30,巴黎法国埃塞克(ESSEC) 高等商学院的教授多米尼克•夏代尔( Dominique Xardel )先生将在我院作关于战略营销与服务的讲座。企业管理的硕士生博士生可在班长处报名,我院将选拔30名研究生参加整个过程的讲座(该项讲座算两个学术讲座)。报名截止2004年10月1日前。
主讲人简介:多米尼克•夏代尔( Dominique Xardel )先生是巴黎法国埃塞克(ESSEC) 高等商学院的教授。夏代尔教授已经在战略营销领域工作了25年,足迹遍布五大洲。他曾荣获国际营销协会的各种奖项,享有国际声誉,并已在美洲,欧洲和亚洲组织了多场专题讨论会。夏代尔教授已编著或合作编著了多种营销学学术专著,并被翻译成多种语言,在多个国家广为流传。他担任哈佛商业评论法文版的编辑已达10年之久,并且曾经担任巴黎法国埃塞克(ESSEC) 高等商学院的院长。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