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法国巴黎高商交流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04-21-06

 

巴黎高等商学院1881年创立,为欧洲最负盛名的高等管理学院之一。该校在法国巴黎、德国柏林、英国伦敦、西班牙马德里和意大利都灵均设有分校。

每年巴黎高等商学院组织EMBA学员前往他国,和当地著名院校及工商界交流,共同探讨全球性经济问题,考察地区性发展环境。今年,该校选择了世界上3个经济热点城市:中国上海、巴西里约热内卢和印度德里。

此次,来访同济大学的70名EMBA学员, 为金融、物流、咨询和IT等不同行业的高层管理者和执行官,是欧洲工商和金融界的精英。

本次活动安排讲座四天,两校师生以及两国商业高层将在公司组织文化和行业经济现象进行沟通和了解。

 

时间:2006年4月24日 – 4月28日

地点:逸夫楼二楼会议厅

课程:

4.24   Monday   9:00-11:30

Sustainable Development of Metropolitan in China

By:Prof. ZHU Da-jian

 

4.25   Tuesday   9:00-11:30

Financial and Banking Aspects of Foreign Investment in China

By:  Prof. PENG Yun-E

 

4.27   Thursday   9:00-11:30

Marketing and Retailing

By:  Prof. WU Jian-wei

 

4.28   Friday     9:00-11:30

Management and Negotiation

By: Associate Prof. WU Min

 

 

本国际交流项目向我院博士生和硕士生展开,欢迎部分其他学科的同济大学博士、硕士旁听,学习和知晓跨文化的管理思想和成熟的管理方法。

                                        

院外事办

                                                2006年4月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