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全球化公司治理中的内部审计
发布时间:11-22-07

演讲者:  Interaudit执行董事 Jean Yves Le Corre
演讲时间:2007年12月10日下午六点整
演讲地点:同济大学中法中心大楼A101

简介:本讲座帮助理解全球化公司中内部审计实践的环境,专业人员如何需要调整他们的方法适应环境,如何预先建立与管理层的关系。讲座还会阐述管理者们所需的管理和领导实践技能,用以激励审计团队提供增值的服务。

    本讲座采取了战略性的方法针对中国的内部审计,指出经营审计方法是最适合内部审计师采用的方法来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需求。讲座会回顾实施审计的关键概念和方法-满足中国的需求-并且给予机会让学员分享各自的实践经验。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