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学研讨会通知
发布时间:05-13-08

 

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各成员单位:

根据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教指委)的要求,经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研究,决定于2008719-20日在同济大学召开第四届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师资培训与教学研讨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目的

我国的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自2004年正式开展以来已经获得了很大的发展,目前已成为报考人数最多的工程硕士领域。为使我国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教育能够更加健康的发展,根据教指委的要求和协作组的计划,特举办本次师资培训与教学研讨会,主要目的是对《项目管理信息化》这门课程的教学目的、教学要求、教学内容,特别是教学方法和手段等进行全面的专题研讨和相关师资培训,从而规范《项目管理信息化》课程的教学,改进和提高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这一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水平。

二、会议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

承办单位: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学中心

协办单位: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项目管理技术》杂志社

三、参会事项

会议时间:2008719-20日(718日报到,721离会)

会议地点: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云通楼

参会人员:主要是各培养单位《项目管理信息化》或相关课程的任课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和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责任院/系的教学负责人,也欢迎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相关专业课的任课教师参加

参会费用:会务费700/人;

统一安排食宿,交通和住宿费用自理。

四、会议征文

1.截止日期: 2008610日。

2.征文范围: 详见会议目的。

3.稿件要求: ①电子稿件;②正文需包括中英文题目、摘要、关键词和参考文献,以及作者姓名、单位;③正文字体采用小四号宋体(英文采用Times New Roman)、固定20磅行距,摘要、关键词、参考文献采用五号宋体;④篇幅宜控制在6页内,字数不超过5000;⑤受基金项目或课题资助的论文在首页注明;⑥文后附作者简介及联系方式。

    4.部分优秀论文作者将被邀请于研讨会上发言;其它文稿将收录于研讨会文集或推荐至《项目管理技术》杂志发表。

五、会议日程

待定

六、会议联系

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工程硕士教学管理中心

地址:上海市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云通楼312

联系人:周老师、汪老师

电话:021-65982108(兼传真),65980215

电邮:tongjime@mail.tongji.edu.cn

邮编:200092

 

 

 

                全国项目管理领域工程硕士教育协作组组长单位

清华大学建设管理系(代章)2008330

附:第四届全国项目管理工程硕士教学研讨会参会回执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