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座:压力和模糊性下的框架重构
发布时间:04-19-12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Research Seminars (No.4)

【主 题】:When the penny drops: Reframing under stress and ambiguity 压力和模糊性下的框架重构

【主 讲 人】:Prof.Raanan Lipshitz (以色列海法大学 教授)

【讲座时间】:2012年4月24日13:30-15:30

【讲座地点】:云通楼221室

【主要内容】:
此研究是关于“penny dropping”现象的质性研究,在该现象中,决策者将引导正确行为的概念框架取代导致错误理解和非有效行动的错误概念框架。研究调查参与第二次黎巴嫩战争的士兵和官员,研究的发现与意义构建,框架构建和决策领域有关。

【主讲人简介】:
Prof. Raanan Lipshitz, 以色列海法大学心理系教授,普渡大学行政科学博士,主要研究领域为决策研究、组织学习。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四十多篇论文,担任多个国际学术期刊编委,认知工程与决策期刊(Cognitive Engineering and Decision Making Journal)副主编;组织研究(Organization Studies)资深编辑,和管理学习(Management Learning)编委。

欢迎感兴趣的老师与同学参加!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