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技术管理国际论坛”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11-26-03

第十二届“技术管理国际论坛”于11月18至20日在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召开。此前“技术管理国际论坛”已在布鲁塞尔、巴黎、圣莫尼卡、柏林、哥诺贝尔和京都等地共举办了十一届,并获得了巨大成功。

此次“技术管理国际论坛”是在中国举办的首届,由同济大学和法国哥诺贝尔高等商学院共同主办。论坛的主题是“技术全球化背景下的贸易与技术交流”。围绕这个主题,论坛将根据新技术型企业的不同发展阶段,从市场演变和政府政策对新技术企业的影响;技术型企业如何应对经济与金融环境以及创业动力和人力资源的供应问题;技术型企业持续性发展的标准和要求;技术型企业的知识产权、技术转让和中国大量的技术人才储备等四个专题,进行更加深入细致的讨论。

论坛宗旨在于为企业经理、政府官员以及商学院的学者们就中国的技术型企业、大公司和新建的小企业的领导和管理等问题相互进行对话和交流提供一个独特的机会。它所关注的焦点是世界上最有活力的地区——上海。

此次论坛有近三十余位来自国内外著名商学院、科研院所和技术型企业的管理者、投资者和咨询机构的专家学者。如法国国家科学研究中心(CNRS)经济学研究负责人、法国哥诺布尔高等商学院(ESC Grenoble)教授、日立公司国际运营官Hisada先生、西门子移动中国经理范志坚博士、丰田公司中国总裁Kadowaki先生、依云集团副总裁、伦敦经济学院的Marc Laperrouza先生、罗氏集团总裁Debbie Mrongowius先生、东南亚科技园的Yungfeng Deng和S.McDonald、剑桥大学技术管理学院Mike Gregory教授、瑞士洛桑国际管理学院Georges Charles Haour教授。

在中国高新技术企业投资方兴未艾之际,在上海举办第十二届“技术管理国

际论坛”无疑是进一步促进中外高科技企业之间相互了解,进一步推动中外高科技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为促进中外企业相互投资提供更多的机遇。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