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嘉定校区入驻仪式
发布时间:09-08-06

 

    9月7日下午,同济嘉定校区国际会展中心分外热闹,我院二百三十余名教职员工驱车来到新校区,隆重举行嘉定校区入驻仪式。

    仪式由学院副院长雷星晖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陆敏恂和嘉定校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刘解生到会祝贺并讲话。学院院长尤建新和党委书记吴泗宗也代表学院发言,感谢学校领导、嘉定校区管委会、后勤集团等部门在搬迁工作中给予的关心与支持,使学院得以按时进驻新校区。本学期,原文法学院的行政管理系、经济系共19位老师并入我院,不仅增强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也进一步明确了学院在专业方向上的定位。我院将以此为契机,在新的一个起跑点上,充分发挥优势、合理利用两个校区的资源,不断渗透和互动,带动学院在学科发展的道路上向前迈出坚实的一大步。

   作为学校第三批搬迁学院,我院此次进驻新校区的学生有06级博士、硕士新生320余人;本科大三、大四学生800余人。为此,学院党政领导曾多次开会磋商、部属工作,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精力和物力。今年暑期,学院多名教师与学生们一起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克服了种种困难,顺利地完成了搬迁任务,并在新学期按时入驻。目前,学院行政办公楼暂定新校区的教学D楼。

(院办)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