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MBA中心与新华信正略钧策建立校企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10-20-06

 

1019下午2点,我院三楼报告厅内座无虚席。MBA教学管理中心与北京新华信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正式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及MBA实习基地授牌仪式在这里隆重举行。

首先,MBA中心主任叶明海教授发表致辞,他对新华信成为学院MBA实习基地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表示今后将本着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巩固和加深双方的合作,实现培养一流人才、建设一流企业的合作目标。接下来的授牌仪式中,北京新华信正略钧策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徐霆副总裁郑重地从叶明海教授手中接过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MBA实习基地”的铭牌。

之后,徐霆副总裁为MBA学生做了一场题为《管理咨询业的社会价值和个人价值》的精彩演讲。演讲中,他介绍了咨询业的现状和未来发展趋势,并介绍了同学们关心的有关新华信招聘情况。在最后的提问时间环节,现场的同学踊跃提问,并积极投递简历。会议一直持续了三个小时的时间,整个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关闭 微信扫一扫

X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Master of Global Management, Tongji University!